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春光旖旎 诗情“花”意!县人民医院孕妇学校插花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3-12 12:15: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怀胎十月是漫长的等待,也是快乐的期盼。为了丰富准妈妈的孕期生活,享受艺术插花的乐趣,在3月7日、10日,县人民医院孕妇学校举办了两场“以花为伴,携爱同行”为主题的手工活动课。

 
活动特邀40余位准妈妈们一起共赴花艺之约,带领准妈妈与胎宝宝开启一期优雅的插花之旅,共同亲手制作甜蜜花盒,赠与自己一份特别的心意。
 
课堂上,医务人员化身花艺老师为准妈妈们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常用的插花手法、技巧以及插花造型等内容。初次学习的准妈妈们在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开始了自己第一份插花作品的制作,不一会儿一盆盆美丽的作品呈现在眼前,一时间课堂上成了花的海洋。
 
插花带给准妈妈的不仅一种胎教的方式,更是一种美好生活态度的表达。自由、放松、随性、释放灵感和天赋,也让孕期多了些许缤纷的色彩。许多准妈妈表示希望这样的课程能多一些,不仅给自己带来精神上的愉悦,更给即将见面的宝宝进行了温馨胎教。
 
一直以来,县人民医院孕妇学校不仅为准妈妈们专设“孕妈知识课堂”,共同学习孕产理论、胎教、育儿、运动、分娩知识等知识技能;同时不定期开展各类DIY手工制作活动,让准妈妈及家庭一起充分感受孕期的快乐时光,呵护准妈妈的整个孕期,助力大家实现快乐孕育、微笑分娩、母乳喂养、科学育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