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装”上阵!介入中心/门诊手术部开启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1-12-31 16:14:1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通过人体血管将导丝抵达病灶,在不开刀的情况下,延长医生的双手和视野,借助造影设备就能看到人体内部的病变,并进行针对性的切除或治疗,这种微创化手术技术便是——介入治疗。


12月30日,迎着冬日暖阳,
门急诊楼3楼介入中心/门诊手术部正式投入使用,
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创伤中心,
三大中心手术将汇聚于此,
为急性胸痛、急性卒中、急性创伤等患者,
提供全天候保障。

我院介入中心自2017年成立,历经多方精心筹建和人才储备,建立了多学科组成的“介入诊疗”团队。中心运行至今已近5年,目前手术种类、数量及质量已处于湖南省县级医院领先水平,填补了我县多项介入诊疗技术的空白。现实行医疗整合,整体搬迁至门急诊楼三楼,重新组建介入中心/门诊手术部,中心以高标准、高起点打造,拥有更加优秀的医疗团队和更高端的医疗设备,使整个中心锦上添花、实力加持。

下面,小伙伴们跟着小编一起来参观吧!

新环境·新体验
介入中心/门诊手术室位于新门急诊综合楼三层,总面积约500平方米。
拥有5个手术间,其中含有千级-介入手术间2间,千级手术间1间,普通手术间2间,可开展各类介入手术及日间手术。

新设备·新突破
目前介入中心拥有飞利浦7M20和飞利浦FD20两台血管造影机,电生理射频消融仪、微波消融仪、主动脉内球囊反博仪,进口麻醉机等高精尖设备。

新技术·新挑战
科室已开展脑血管造影、脑动脉取栓术、颅内动脉瘤栓塞术、颅内动脉支架植入术、冠脉支架植入术、永久起博器植入术、心律失常(阵发性室上速、房颤、室速等)射频消融术、主动脉内球囊反搏术、肾动脉支架植入术、下腔静脉滤器植入术、肝癌栓塞术、支气管动脉栓塞术等心血管、脑血管、外周、肿瘤的介入手术。

随着医院介入技术的发展,介入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将不负医院领导信任,以全县人民健康为中心,砥砺奋进,全方位、高质量为百姓健康服务。

寒冬已至,温暖常在。
随着新介入中心/门诊手术部的投入使用,
医院介入团队将以
更昂扬的精神,
更精湛的技艺,
守护百姓健康,
未来已来,期盼花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