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院肿瘤·血液科顺利通过市肿瘤化疗、血液病学质量控制中心评估

时间:2021-12-08 16:09:1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2月7日上午,常德市卫健委专家及市肿瘤化疗、血液病学质量控制中心组长肖泽民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肿瘤·血液科进行质量控制检查及评估。我院副院长刘志清、周全带领肿瘤·血液科及相关职能、医技部门陪同迎检。



见面会上,副院长周全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现场汇报了我院肿瘤·血液科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此次评估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现场访谈等形式进行。专家组前往肿瘤·血液科,对化疗、血液相关疾病的培训、病历书写,肿瘤疾病的分期诊断,药物的使用,化疗前评估、方案和疗效评价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我院肿瘤·血液科的发展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反馈总结会上,专家们表示我院肿瘤·血液科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发展迅速,综合实力雄厚,肿瘤组除能开展规范化疗外,还能开展肺脏、肝脏等部位肿块的穿刺活检,肝癌的介入治疗、微波消融术,以及肝癌出血、肺癌咯血的介入止血治疗,并能开展靶向、免疫治疗、中医药治疗,镇痛治疗、安宁疗护、姑息保守治疗;血液组能够诊治各类血液系统良恶性疾病,各类贫血、白血病等能得到明确诊断。护理团队均为肿瘤专业护理人员,并成立PICC 团队,这些综合实力在常德地区的肿瘤血液科中处于第一方阵。最终经专家们一致评定,我院肿瘤·血液科以高分顺利通过了市卫健委肿瘤化疗、血液病学质量控制中心的评估。

我院将加强对肿瘤·血液科先进设施设备的投入,加快人才培养,提升医疗技术,以优质的医疗服务满足桃城百姓的医疗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