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院参加“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时间:2021-12-01 15:54:0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12月1日下午,在县卫健局的统一部署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桃源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医院等单位共同参与“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午15时,我院感染科及皮肤科专家团队携手前往渔夫阁广场开展义诊活动,现场发放艾滋病宣传材料,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向来往群众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流行特点、危害及预防措施等专业知识,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倡导人们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毒品,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普及艾滋病防治常识,广泛宣传“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主动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