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长效管理,我院开展月度6S督导工作

时间:2021-11-27 11:14:0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维持巩固6S精益管理打造成果,提高患者就医体验,树立医院良好形象,11月22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医院6S长效管理工作组成员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全院所有科室的6S精益管理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的交叉督导检查。


检查前,评审办主任郭艳根据《桃源县人民医院6S精益管理长效建设方案》,依照6S精益管理评分标准,对参与督查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督查组分别从科室管理、物品定位、清洁卫生、各种标识四个方面,严格按照标准对全院64个科(部)室进行精确督查和指导,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指导并提出相应改进建议。

督查过程中,大部分科室都能根据医院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落实6S管理内容,严格进行整顿、整理、清洁、规范,发明很多创新举措,环境变得温馨整洁,物品摆放更加井然有序,办公区域洁净明亮,科室面貌焕然一新。大部分科室在6S工作中推进力度大,6S管理初显成效。

督导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责成相关科室(部门)限期解决,力求为患者提供一个整洁、温馨舒适的医疗环境。

我院自5月8日启动6S精益管理工作以来,为了维持巩固6S打造后的成果,制定了长效建设方案,通过月度全院大督查、工作组不定期检查、科室自评自查等形式,严格按照6S精益管理的标准和要求进行考核,将无序变有序,将有序变规范,将规范变标准,助推医院品质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