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院顺利通过产科门诊规范化建设评估

时间:2021-11-27 11:11: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1月22日下午,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率领督查组,对我院产科门诊规范化建设进行现场评审检查,我院副院长刘志清、医务部主任印建军组织产科门诊相关医务人员迎检。


见面会上,副院长刘志清对莅临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督导组专家介绍了我院产科门诊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随后,评估督查组专家前往产科门诊,按照评审标准,认真细致的对照检查。专家们对检查中的亮点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孕妇学校课程合理,生动实用,产科门诊的硬件已达到全省一流水平,软实力也有明显提升,在全市属于第一方阵,完全能满足桃源县百万百姓的需求。同时,专家们也给我院产科门诊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经过综合评审,我院产科门诊规范化建设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了此次评估。

未来,我院产科门诊将继续做好孕产妇的规范管理和危重孕产妇的急救工作,不断提高孕产妇管理质量与救治能力,严格规范操作,保障母婴健康安全。我院还将遴选产科专业讲师,不定期深入病区、社区、乡镇宣讲孕产相关知识,为桃源孕产妇保健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