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电子病历系统培训大会

时间:2021-11-20 10:43:4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规范电子病历书写,提高电子病历质量,进一步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我院于11月17日在报告厅召开电子病历书写规范、质控流程培训会。


全院临床医生以及医务部、质量管理部、信息中心等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医务部副主任文中湘主持。

湖南创星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林挺对电子病历书写规范、质控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大家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及操作演示,大家收获满满。

电子病历系统作为临床信息系统的核心,是医疗质量与安全保证的关键环节。医院通过电子病历系统培训,确保电子病历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临床工作,从而更好的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