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小窗口,大服务,医保服务心贴心!

时间:2021-11-12 09:57:2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落实便民惠民政策,我院根据“创一流服务、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于11月1日正式开设医保政策咨询、门诊审核一站式报销窗口。


该门诊医保服务窗口将为患者提供医保相关的政策咨询、价格咨询服务,为患者答疑解难,缴费同步审核,达到服务沟通零距离、办理流程零障碍、服务质量零差错、政策执行零折扣。

医保特殊门诊一站式服务是我院优化医院管理、实施便民举措的一项重要工作。特慢病门诊医生开具特殊门诊相关的检查、治疗、药物后,医保窗口与财务窗口协同办公,缴费同时完成医保审核工作,无需全额缴费,无需二次排队,患者只需缴纳自付部分的费用,群众就医更加便捷。当然,对超过特殊病种治疗范围等情形的不合理费用,不纳入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支付范围。

医院正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参保群众对医保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和满意度,用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确保窗口服务质量真正得到群众的认可。  

开展便民服务,构建和谐医保,我们一直在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