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远离疼痛 快乐生活——2021年“中国镇痛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27 08:14:1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普及疼痛医学知识,提高疼痛诊疗水平,在世界镇痛日及中国镇痛周来临之际,我院疼痛科团队在10月18~24日,第16个“中国镇痛周”期间开展了系列义诊活动 。活动旨在为广大患者免费提供疼痛咨询及疼痛相关知识的普及宣教,帮助患者改变观念,纠正对疼痛的误区,接受新的疼痛治疗理念。


10月16日上午,疼痛科专家团队联合各党支部的党员业务骨干在漳江阁居委会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前来问诊的群众进行现场诊疗,根据具体病情制定下一步诊疗方案,并为大家进行疼痛知识健康宣教,让大家充分了解疼痛对人体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对急、慢性疼痛疾病的认识和预防。医护人员各司其责,为社区居民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手册、合理用药咨询、发放相关药品。专家团队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近200名群众提供了医疗诊治及咨询服务,检测血糖血压200余人次,发放健康资料近300份。通过义诊宣传活动,指导了广大的疼痛患者科学就医,重视疼痛;帮助了患者早日减轻和消除疼痛,提高生活质量;大力宣传了疼痛相关知识,使更多人了解和认识疼痛;唤起了社会对疼痛的关注,体现了现代医学的人文、关怀精神,更是疼痛科全体医护人员为患者服务的一次有益实践。

在镇痛周期间,桃人医疼痛门诊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免挂号费等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