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湖南省老年专委会学术年会,我院护理团队再获佳绩

时间:2021-07-31 14:56:2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7月22日至24日,湖南省护理学会老年专委会学术年会暨2021年老年衰弱综合征评估与管理新进展培训班在湖南省人民医院隆重举行,200余名嘉宾、学者参加会议。


我院由副院长袁美莲带领护理团队在同期举办的优质护理服务案例竞赛中荣获佳绩。老年康复科护士长杨海燕和消化中毒内科护士长张晓燕在全省75个案例竞赛比拼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优质护理服务案例护理管理组和个案护理组比赛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年优质护理风采。桃源县人民医院更获得此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会以“提升老年护理人员专业能力,搭建老年护理交流平台”为主题,特邀省内外护理专家围绕老年综合征、老年专科护理、衰弱综合征、跌倒等方面主题展开精彩授课,紧扣老年护理专业发展前沿,共话老年患者的共病管理,共同推进老年护理学科建设,内容精彩纷呈。大会还围绕老年护理各个主题开展相关工作坊,与学员面对面交流,大家都踊跃参与,学习热情高涨,反响热烈,受益匪浅。  

此次大会为全省老年护理同仁搭建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高效传播老年护理专科理论知识与技能,让我院参赛团队开阔了眼界,学到了老年护理的前沿知识和先进技术,更在省级平台自信展示了我院老年护理专科建设和优质护理管理实施成效及团队风采。未来,我院护理团队将会不断努力,进一步提升专科护理能力和水平,携手推进护理各项学科建设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