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职位

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简章

时间:2018-04-04 11:04:1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因业务发展需要,桃源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情况简介
桃源县人民医院为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2名。其中护士28名(女护士25名、男护士3名)、助产士2名、收费员2名。
三、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岗位条件
具体岗位条件见附表《桃源县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条件与数量表》。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资格。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本院官网及相关院校发布。
(二)、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4月9日—4月14日下午17时止)。
地点:桃源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办公楼六楼)
1、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大学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护士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近期二寸免冠相片2张,在规定时间内在桃源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
2、应聘者填写报名表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所填写的毕业学校和所学专业必须与毕业证和档案材料完全一致),并认真核对所有相关信息无误后方可,否则,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3、简章中涉及到的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取得时间和其他与时间期限相关的资格条件,除有特殊规定的以外,均以2018年6月30日为截止日期。
(三)、领取《准考证》
时间:4月16日
地点:桃源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办公楼六楼)
资格初审合格应聘者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然后仔细阅读和核对《准考证》无误后,按《准考证》规定参考,否则,后果由应聘者自负。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六、招聘程序
招聘采取面试、笔试、加分、考核、体检、递补、录聘等程序进行。
   (一)面试时间:4月17日。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与自控能力、组织计划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求职动机等。面试比例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如果报考人数不足,经医院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后可以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调整招聘岗位计划。
   (二)笔试。时间:4月19日,内容为相应岗位专业知识。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笔试对象,面试成绩相同的均参加笔试
   (三)加分。全日制大学本科护理专业毕业生、取得护士执业证的往届生、在二级甲等综合及以上医院有护理工作经历的(0.5分/年)分别在考试成绩(面试+笔试)上加1分。三项加分可以叠加,最高不超过3分。
    注意事项:1、成绩查分需由考生本人在指定的查分时间段(面试4月18日12点截止、笔试及加分4月20日12点截止)内向招考领导小组以书面的形式提出(只限查询本人),招考领导小组受理后,在监督部门的监督下进行。查分时段结束后不再受理查分事宜。
2、整个招考过程入围人员名单,由考生自行到桃源县人民医院官网人才招聘栏上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3、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考及体检,以上公布考试时间原则上不变,如有变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4、面试、笔试总分各为100分,综合成绩=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60%+加分。面试成绩、笔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
(四)体检。按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及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酒精及青霉素、头孢皮试不过敏)
(五)考核。体检合格应届生将就业协议书、往届生将毕业证、执业证、档案上交到医院,由医院人力资源部会同护理等部门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没在规定的时间内(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档案资料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六)递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经招考领导小组同意,可按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确定拟聘对象。根据考试、考核、和体检结果,医院人力资源部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提交院党委审核并报卫计局备案。
(八)签订合同。拟聘对象根据相关政策及主管部门规定,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六、待遇。
 1、经济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发放1500元/月,考核合格后,按国家规定发放事业单位基本工资。单独上班后按合同约定科室绩效考核分配,并享受相关保险待遇。
2、其它待遇:在医院连续工作满三年后,考核合格可以参加本院编制及同工同酬招聘考试。
七、组织、纪律与监督
整个招聘工作在县人社局、卫计局的指导下,成立桃源县人民医院招聘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张云翔任组长,覃正党、袁美莲任副组长,王志胜、吴亚平、王婷为成员。医院纪委邀请县人大、县纪委全程监督,由桃源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具体组织实施。
  八、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736-6682896(人力资源部)
招聘网址:http://www.tyxrmyy.cn/rencaizhaopin/
 
 
桃源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8年4月3日
 
 
附表:
桃源县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条件与数量表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计划数
性别
岗位条件
专业及其他要求
其他要求
最高年
龄要求
最低学
历要求
1
护士
25
25周岁(1993年4月后出生)
全日制大学专科
护理、护理学专业
1、护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及往届生年龄放宽到28周岁(1990年4月后出生);2、护理专业往届生必须持有护士执业证。
2
护士
3
全日制大学专科
护理、护理学专业
3
助产
2
全日制大学专科
助产专业
4
收费员
2
男1女1
大学专科
经济财务及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合计
 
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