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 专家介绍

钟 兵

时间:2023-08-11 17:10:4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袁美莲.jpg 

钟 兵

职务:党委副书记、院长 

职称:主任医师

学历:大学本科

简介: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湖南省预防医学会脑疾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脑电生理学常委会委员,湖南省医院协会医疗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医学会专家库专家,常德市医学会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德市微创与介入学会副主任委员,常德市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颅脑出血微创软通道治疗中心(桃源县人民医院)、县级医院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神经内科学科带头人。在国内公开发表论文5篇,参与获市科技进步奖科研成果一项。 长期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展了小脑出血,包括脑干出血的微创治疗,脑出血微创治疗达到省内先进水平。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是神经内科急危重症、疑难病症,在治疗中风、头痛、羊癫疯及颅内感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