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凝心聚力,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7-06 18:41: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引导全院职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风貌投身医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作为,6月24日,桃源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兵为内科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生动党课。

 

党委副书记、院长钟兵将党建与业务融合,从“如何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导入,强调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微信宣传、健康教育落实到位、医务人员的操作技能的提高以及医务人员与患者的沟通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推进作用。他指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找寻到了近年来医院面临的问题和困境,并对医院门诊、住院就医体验满意度的影响因素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院长钟兵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是一朝一夕,而是要持续深入长期推进。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融入医院的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着力加强临床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推进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开展卓越服务行动,全面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切实加强医疗行业作风建设,逐步探索和形成符合医院实际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和新模式,为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