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共植“缅怀树”,追思“革命情”——我院开展“传承红色信仰 播种绿色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1 13:58: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信仰  播种绿色希望”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在党委书记沙孝主同志的带领下,医院6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先后前往浯溪河烈士陵园、马鬃岭镇竹湾村,追思革命先烈,接受爱国教育,义务植树护绿,在亲身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山河无恙,英雄不朽。
上午8时,党员代表们赴浯溪河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向纪念碑行注目礼、鞠躬默哀、绕行纪念碑,深刻缅怀为争取中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先烈无尽的哀思和深切的怀念。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浯溪河战役中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深深感悟英雄烈士磅礴的精神力量,共同追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战斗情景,深刻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活动中,大家深入了解党的红色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桃源发展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好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永葆初心,全心全意为桃城百万人民的健康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绿化美丽家园·助推乡村振兴


春风催新绿,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
党员们前往马鬃岭镇竹湾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身体力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身作则传递生态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桃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员们挥锹扬锄、扶苗提树、培土夯实,以支部为单位,两人一组、三人一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在众人的合力下,一株株新种下的树苗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里,原本空旷的土地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马鬃岭镇竹湾村增添了一片新绿。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植树活动不仅为山村增添了新绿,也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环保意识和情感动力,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美桃源,贡献了桃人医力量。
鉴往知来,守初心。
“缅怀树”越来越茂盛,乡村生活越来越美好。我们更要不忘历史、不负英烈,秉承先烈遗志,传扬先烈精神,把英雄精神熔铸于我们的灵魂之中,用不懈的奋斗告慰英魂,让革命的红色基因在桃医人身上传承不息。

图片

END

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