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提高党建质量 夯实党建基础——桃源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时间:2022-04-16 13:04: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医院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水平。4月15日,我院开展了党建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培训邀请县委基层办副科级干部汤雅莉来院授课。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共3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汤雅莉同志以《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解读》为题,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与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阶段所需要具备的条件”等方面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了逐一讲解。从发展党员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完善党员档案中应注意的细节等两个方面,分别提出了系列指导意见。
 
党委委员袁美莲指出,发展党员工作关系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关乎着党组织的未来发展,大家要加强政策学习,严格、规范、审慎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党务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管理的能力,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水平,为医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保证。
 
此次培训是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有效举措,使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特别是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为今后发展党员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