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新闻】坚定理想信念 激发奋进力量——桃源县人民医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21 18:4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月20日,桃源县人民医院党员大会在医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全院205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美莲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大会共三项议程,一是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二是补选中共桃源县人民医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三是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第一项议程  宣讲报告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宣讲报告,会议特别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鲲同志来院授课,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郭鲲同志从“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两个确立’的重要性”等7个方面开展讲述,详尽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与会人员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为大家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供了有力指导和重要遵循。
 
第二项议程  选 举
 
      根据大会议程,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与会党员严肃认真行使党员权利,投上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罗文波同志为桃源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召开会议,选举了罗文波同志担任桃源县人民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第三项议程  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采用述、评结合的方式,6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对自己所在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员干部一年以来在抓党建、促发展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指出了支部工作成绩、亮点和短板。
 
      述职点评结束后,党员们现场为所有述职对象进行了综合打分。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在医疗服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未来,我院将继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育新机,谋新局,开新篇,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