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小小复印机 服务更贴心

时间:2021-10-17 11:16:1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桃源县人民医院一直秉承“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自新门急诊大楼正式运营以来,便民服务措施不断完善,力求最大程度满足患者需求。


近日,医院门诊大厅“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迎来了一位“新成员”——一台全新的复印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免费打印或复印所需各类材料服务,这是桃人医为了让居民少跑腿,助力“一次办好”采取的又一新举措。桃源县人民医院将持续推进“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目前,医院门诊大厅新增复印机,为患者及家属免费提供复印服务;诊室前台添置自助血压计,市民可通过全自动隧道式血压计自助测量;扫码共享轮椅、自助式复印机、自动直饮水……这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在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就医服务的同时,架起了医患沟通的桥梁,充分满足患者及家属的不同需求。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医院将继续以此项工作为抓手,推动改善医疗服务专项行动常态化,努力让患者便捷就医、安全就医、有效就医、明白就医,促进医院医疗质量有效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明显改善,社会满意度明显提高,医患关系更加和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