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爱心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1-17 11:14:5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6日上午,我院各党支部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30余名党员齐聚漳江阁社区,为当地居民进行健康义诊和卫生大扫除活动。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便来到漳江阁社区,分头展开行动。

义诊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健康咨询、合理用药咨询、发放健康手册。临床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专业,为居民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医生、护士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现场居民的好评。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近200名群众提供了医疗诊治及咨询服务,检测血糖血压200余人次,发放健康资料近300份。

机关党支部党员们身穿志愿者服装,胸佩党徽,来到居民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们深入社区,逐一对各死角进行清理,清除垃圾,清扫渠道,大家认真仔细且干劲十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党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医院发展中的引擎作用。此次义诊系列活动中,医院五个党支部凝神聚力,让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各自专长,一起为社区群众送健康、送服务。

今后,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共联,增强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层群众的意识,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各项便民惠民举措,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有效践行“学史力行”教育目的,推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持续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