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1960年--追寻桃人医砥砺奋进之路

时间:2021-07-22 10:47:5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县上下营造“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桃源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策划了“百人说百年党史故事展播”活动。

我院退休党支部赖自立同志以“1960年--追寻桃人医砥砺奋进之路”为题,讲述了1960年的桃人医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带领下掀起的扩大预防、技术革命等感人故事。

1960年,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纵览党的奋斗历程,常有危难之际的绝处逢生,挫折之后毅然奋起,磨难面前百折不挠,失误之后拨乱反正。正是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丰富实践中,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忆往昔,沧海桑田;看今朝,神州巨变。桃源县人民医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一栋栋高楼拨地而起,远远望去,显得格外气派。医院总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380张,医院现有职工1200余人,固定资产总额6亿元。医院以优质的医疗服务,赢得了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