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用好红色资源 加强党性修养——我院组织党员参观林伯渠故居纪念馆

时间:2021-06-25 16:48:4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用好红色资源、加强党性修养”为题的活动,40余名党员代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林伯渠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来到了林伯渠生平陈列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仔细端详着林伯渠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图片、照片和文物资料,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发展艰苦卓绝历程的了解,重温红色经典。他忠诚、清廉、勤政的政治品格将永远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在林伯渠铜像前,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向铜像行注目礼、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前往林伯渠故居,参观了林伯渠同志青少年时期生活的住所和生平,感受林伯渠同志的朴实作风、宽广胸襟和民族气节。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秉承革命先辈们的崇高品格,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永葆初心,全心全意为桃城百万人民的健康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