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瞻仰刘炎纪念亭 寻访红色革命足迹

时间:2021-06-20 11:48:4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县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马鬃岭瞻仰刘炎纪念亭,缅怀革命先烈,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持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讲好红色故事,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


来到刘炎纪念亭,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驻足,仔细观看每一件历史见证物,退休党员赖自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刘炎的故事,皖南事变后,刘炎曾任新四军1师政委,战斗负伤达20余次……大家通过观看翔实、生动的图片资料及文物陈列,加深了解在当时艰苦的环境背景下,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精神。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来到刘炎村会议室,医院党委委员李宇同志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党员进行了“学史力行”学习教育研讨,大家畅谈体会和感受。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党员干部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初心之旅、红色之旅,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老党员、老同志,要和人民群众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使红色基因不断赓续、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为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