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参观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

时间:2021-06-01 15:10:4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5月31日,桃源县人民医院组织30余名党员代表赴临澧参观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开展“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怀着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向纪念碑行注目礼、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表达对先烈无尽的哀思和深切的怀念。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太浮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了解了太浮山红色历史和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学习了在艰辛的革命岁月中,共产党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党员们还参观了革命烈士谱碑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们为国奋斗的精神,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医院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