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瞻仰烈士陵园 回顾光辉党史——我院组织党员赴浯溪河战役旧址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21-04-28 16:06:3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4月26日,桃源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代表赴浯溪河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向纪念碑行注目礼、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绕行纪念碑,深刻缅怀为争取中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先烈无尽的哀思和深切的怀念。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浯溪河战役中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深深感悟英雄烈士磅礴的精神力量,共同追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战斗情景,深刻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此次活动是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活动之一,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红色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桃源发展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好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永葆初心,全心全意为桃城百万人民的健康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