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桃源县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4-02 15:43:2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4月1日,我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院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袁美莲同志主持。


研讨会分四项议程进行。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述职报告>>短片。

党委办、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志胜同志领学了《关于开展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的通知》,为大家传达学习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要求。

随后,袁美莲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分别就“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险”、“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钟兵结合医院实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他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如何做”三个方面对我院党史学习提出要求,并要求大家做到一是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二是不畏艰险、排除万难的工作作风;三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要利用党史学习、谋划好医院的发展;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三点理论性共识:第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开展党史教育必须紧密结合实际。第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狠抓工作落实。
_DSC7985.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