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共建绿色家园,践行雷锋精神——县人民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6 10:10:4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春暖花开之际,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22日,我院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志愿者等前往浯溪河村进行“共建绿色家园,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争先恐后挖土、修剪、抬苗,经过辛勤的劳作,一颗颗小树苗整齐地矗立在原本空荡的土地上,生机勃勃,形成一道绿色的风景线。带着祝福语的树苗,既表达着每个人心中的美好愿望,又为助力乡村振兴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奉献了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我院各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创新、务实地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系列活动,为建党100周年诞辰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