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离退休党总支支委联系制度架起退休职工“连心桥”

时间:2021-02-05 17:24:3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确保离退休人员在组织上有人管理、政治上有人关心、生活上有人体贴、疫情防控有人负责,2021年1月,我院离退休党总支建立了支部委员联系制度,架起支部和党员老干部之间的连心桥。


我院离退休党总支共有260多名离退休职工,其中有104名党员,总支下设三个党支部,将离退休职工分成9个小组,支部委员仼组长,每组联系28-29名退休职工,实现离退休职工服务全覆盖。未来各小组将通过微信群加强日常沟通,及时了解离退休职工的思想、生活、身体、家庭状况,提供体贴服务。

离退休党总支坚持“五必访”慰问,即老同志因病住院时必访;老同志家有丧事时必访;老同志有特殊困难时必访;老同志家庭突遭不幸变故时必访。以和风细雨、无微不至的关爱,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