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实打实述职,面对面评议——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评

时间:2021-01-22 16:37:27  来源:党建办  作者: 阙玉华  浏览数:

1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评会,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盘点”和“体检”。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代表约8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袁美莲同志主持。


会议采用述、评结合的方式,6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对自己所在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员干部一年以来在抓党建、促发展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指出了支部工作成绩、亮点和短板。

述职点评结束后,评委们现场为所有述职对象进行了综合打分。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在医疗服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将继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育新机,谋新局,开新篇,绘就“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蓝图,切实担负起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神圣职责。

_DSC584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