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绘就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人民医院

时间:2020-12-15 00:17:4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2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县人民医院举行,桃源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袁世雄作宣讲报告,医院领导及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袁世雄以《绘就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为题,从六个方面重点宣讲了会议精神,即: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他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入手,围绕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在现代化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和指导性,让与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迪。

医院分管党务工作的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美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医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深入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心中,用全会精神指导医院日常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奋力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理论知识的深入学习,更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动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活动的决策部署上。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是一个新的起点,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结合科室与患者的特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发展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医院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供稿:人力资源部 阙玉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