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强化使命担当 厚植家国情怀——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时间:2020-11-12 16:54:5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巩固“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新形式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近日,桃源县人民医院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以空间为轴,通过五个故事单元,从医保、科技、教育、治沙、乡村振兴五个方面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发展变化的故事,展示了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演绎了感人至深的爱国爱乡之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也是脱贫攻坚战最重要和最关键的一年。党员们通过观看电影,深切体会到了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感受到的家乡、祖国的巨大变化,更加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自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爱国爱乡之情落实到爱岗敬业之中,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