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红色精神,温暖人心——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时间:2020-10-16 15:15:3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近日,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100余人观看红色教育片《半条棉被》,重温艰苦长征岁月里的红色记忆,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滋养,坚守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电影《半条棉被》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3名女红军投宿于沙洲村村民徐解秀家中,临别前,女红军用剪刀把自己仅有的一床婚被剪开,留下半条被子给徐解秀抵御严寒的感人故事。影片传递了“军民情深”的温暖,传承了红色文化基因,让我们重温长征之艰苦,心中常怀长征情,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让我们守住“半条棉被”里的初心,坚守一份为民情怀,常想百姓事。

影片感人的故事情节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将在感动中思考《半条棉被》在当下的意义,牢记服务的初心,多一些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真正把党的使命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谋群众之所求,实实在在做好做医疗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15c44369e503d61ff20deabbfc60445.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