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汇集“小善”凝聚“大爱”——我院党员捐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7 16:08:4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我院党委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沙孝主同志、院长钟兵同志的带领下,自发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再次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上午,医院领导班子带头,集中进行捐款,为全院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医院五个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行动,通过现场、微信等方式奉献爱心,践行初心,纷纷自愿捐款。
_DSC2170.JPG

_DSC2211.JPG
“抗击疫情,党员就应该冲在前头、干在前头、奉献在前头。”护理党支部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这次,他们将获得的1万元奖励全部捐献了出来。

老党员也力所能及地捐款,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住在常德的陈道祖、杨碧云夫妇俩得知捐款消息后,专程从常德赶来捐款;80多岁的老党员杨金荣、刘长英久病卧床不起,为表示爱心特意委托他人前来捐款。

驻守在尧河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也纷纷踊跃捐款,他们表明“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表达了为人民群众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门”的决心和信心。还有很多非党员职工听到捐款消息,也积极加入献爱心队伍。职工子女也加入到了捐款队伍中来,麻醉科医生单长芬8岁儿子,得知爸妈为抗疫捐款,拿出自己100元押岁钱嘱咐妈妈一定替自己捐献爱心。

短短两天,医院292名党员自愿捐款已达到75740元,覆盖率达100%,非党员职工捐款12400元,捐款仍在持续,为打赢这场阻击战,为支持抗疫一线的人们,桃医人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仍在继续。一笔笔款项,饱含着全院医务人员心系疫情的深情厚谊;一份份捐款,见证着骨肉同胞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涓滴成河,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