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触思想 激灵魂 受洗礼 振精神——县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10:05:3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2月6日上午,县人民医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8组彭稳、聂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院长张云翔主持;党委书记覃正党同志通报说明本次民主生活准备情况;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袁美莲同志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首先张云翔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然后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逐一进行检视剖析,逐一对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大家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主题教育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用动真碰硬,不回避矛盾,不推脱问题,勇于开展正面交锋。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辣味重,相互批评真情浓,做到了“红脸、出汗、鼓劲”,真正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强团结、振奋精神、促工作的目的。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8组组长彭稳同志作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具有4个特点:一是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二是院长、书记会中带头示范,为大家树立了标杆;三是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四是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

最后,张云翔同志作了总结表态发言,他指出无论是班子问题还是个人问题,都要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条一条兑现,决不搞虎头蛇尾,决不搞拖沓应付。要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委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专题民主生活会给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

图片1.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