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院开展“党内关怀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3 16:14:4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1月22日,阳光明媚,我院组织党员40余名来到陬市镇阳光家园养老抚养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内关怀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为阳光家园送去了衣物、水果等慰问品,并在园区进行了免费义诊。


陬市镇阳光家园养老抚养服务中心现居住有托养、孤寡、五保老人及残疾学员100余名。主要生活来源靠政府补贴、家庭支助、自制手工制品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

裴园长给大家介绍了现居住老人的托养服务情况、残疾学员日间和夜间照料情况,以及院内各项活动和工作开展状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阳光家园的聚爱巧手坊工作车间,和学员们近距离的进行互动制作手工作品。各党支部党员们自掏腰包购买了残障学员们的手工制作品。

随后,医师们为老人和残障人员讲解健康知识、安全用药知识、安全教育知识,并送去了衣物、水果等慰问品。医务人员还为老人们剃胡须、剪指甲、测血糖、测血压、指导老人们安全用药等。

本次主题党日慰问活动,不仅传承了“扶残助残  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增进了党员和群众的感情,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和爱心。
4.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