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县人民医院开展“踏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5 14:48:1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论教育、知识教育、党性教育,11月1日机关党支部全体组织党员到马鬃岭参观贺龙脱险旧址、刘炎、覃振故居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_DSC0117.JPG
       在党支书记王志胜同志带领下,机关支部党员来到马鬃岭镇,参观了贺龙脱险旧址,刘炎、覃振故居。大家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光辉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大家通过观看翔实、生动的图片资料及文物陈列,加深了解在当时艰苦的环境背景下,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精神。最后,在刘炎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  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当年的决心和信念, 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秉持严实作风。

_DSC0109.JPG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洗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