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院选手参加县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比赛获佳绩

时间:2019-10-11 11:49:5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近日,县卫健局在文体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及朗诵比赛,来自全县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的20余名党员通过层层角逐来到现场,展开激烈的比拼。
    我院派出的三位参赛选手赖自立、王鹏、罗舒心,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分别拿下演讲类第一名、第二名,朗诵类第二名的好成绩。

1.jpg

3.jpg

2.jpg


    参赛选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用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生动小故事和对党的忠诚凝练出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句,他们声情并茂地多角度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情怀,表达了识大体、顾大局、爱岗敬业、为卫健事业做贡献的一片真情。
    通过比赛诠释了卫健人对党、对医疗事业的热爱,忠于职守、乐于奉献,展现了与时俱进、拼搏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