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院开展“迎中秋·敬老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4 09:11:2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9月12日上午,我院开展了“迎中秋·敬老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40余人,携带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来到县福利中心,慰问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美好祝福,并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义诊。
1 (7).jpg

活动中,党员们细致地为老人进行体查、测量血压、血糖,开处方、发放药品,同时向老人们宣传预防保健和日常护理等卫生知识,让老人们认识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随时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保持良好健康心态。
1 (1).jpg

当听闻有部分老人因腿脚不便而不能下到院子里时,党员们又兵分两路,将手中的月饼和糕点、水果挨个房间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为卧床不起的老人上门检查身体。
1 (3).jpg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也是医院一直倡导的社会责任。大家将象征着美好祝愿的月饼分给每一位老人。


党员们与老人话家常、交流谈心、修剪指甲、检查身体关心和问候老人的生活,整个福利中心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让福利中心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不再孤独。让他们知道这个社会有不少人在关心他们、帮助他们。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更多的去关注老年人,让每个老人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靠、老有所乐”。
1 (4).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