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院开展党员双报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8-29 09:15:2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我是党员,我作示范,我当先锋,我做贡献。

8月29日上午,我院各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员双报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80余名在职党员到漳江阁社区报到,认领服务项目和岗位,进行义诊和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家门口服务。 

一大早,党员义诊志愿者们便来到漳江阁社区。社区总支书记吴江平为大家介绍社区的基本情况,简单分配任务。随后,党员们分头展开行动。

义诊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健康咨询、合理用药咨询、发放健康手册。义诊火热而有序的进行着,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专业,为居民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医生、护士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现场居民的好评。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近200名群众提供了医疗诊治及咨询服务,检测血糖血压200余人次,发放健康资料近300份。 

机关党支部党员们身穿志愿者服装,胸佩党徽 ,右手臂戴着红袖章来到居民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们深入社区,逐一对各死角进行清理,搬除杂物,清除垃圾,清扫渠道,清除沿街墙体、电线杆、建筑物上的小广告,喷药除虫,大家认真仔细且干劲十足。

通过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群众活动,在职党员在家门口服务,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提升了大家对环境卫生保护意识,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_DSC7165.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