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我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27 10:16:4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学习先进模范,树立身边典型,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白衣天使的使命担当,7月26日下午,县人民医院在县文体中心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医院全体党员、二层骨干、进步青年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 (11).JPG
副院长袁美莲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党委委员胡兴国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精彩报告,他讲述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享了他的从医心路历程。
胡兴国同志用朴实的言语,将他的从医经历娓娓道来。从一个个对他而言是平凡的小事中,我们感受到:胡兴国同志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医生,他始终牢记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牢记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

他扎根基层医院,在建设县级综合性医院麻醉科方面不断探索,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在临床工作中特别注意学科建设和青年医生的培养,在他的带领下,我院麻醉科已经发展成为具临床麻醉、重症监测与治疗、疼痛诊疗全面发展的临床麻醉学科,在学科的人员梯队、学科建设、设备建设等方面居全省同级医院前列。


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将榜样力量融入血脉,外化为人民服务的动力和激情,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任务,不忘初心,不忘誓言,为医院发展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