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谱新篇—— 我院邀请县委特聘报告员袁世雄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2019-02-22 11:42:38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阙玉华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我院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征程。2月21日,县人民医院党委开展了以“改革开放40年主要成就和成功经验”为题的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特邀县委特聘报告员袁世雄为医院9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授课。

_DSC6116.JPG


党课中,袁世雄同志从改革开放的历程、成就、经验三个方面入手,图文并茂的对改革开放这四十年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袁世雄结合真实生动的事件与历史,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详细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与阐述让我们倍感振奋,昨日之中国艰辛探索,今日之中国自当高举改革开放大旗,勇立潮头!
_DSC6109.JPG
_DSC6134.JPG

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每一名医务工作者更应积极响应时代号召,进一步解放思想,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积极打造特色专科。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鼓足精气神,对医院建设加大步伐,在医院改革与发展的浪潮中勇敢探索、积极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