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时间:2019-01-20 16:35:20  来源:  作者:阙玉华  浏览数:

 近日,县人民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会议采用述、评结合的方式,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履职履责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晒特色、谈经验、讲做法、摆不足,做到实事求是、公平公正。既肯定成绩,也摆出不足;既红了脸,也出了汗;各支部书记既有压力,更有动力。

DSC_2754.JPG△述职现场

院长张云翔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要重党建,重群众口碑。以加强党建推动医院服务态度改善,以加强党建推动医院发展。随后与参会人员按照百分制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意测评,并现场宣布了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