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县人民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6 09:31:51  来源:  作者:阙玉华  浏览数:

5月25日15时,县人民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长张云翔主持,党委书记覃正党作学习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活动分为两场进行,全院5个党支部共273名党员参加学习教育。

IMG_4301.JPG【配图】院长张云翔主持会议

院长张云翔对这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明确学习目的,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

覃正党.jpgIMG_4312.JPG

【配图】院党委书记覃正党上党课

覃正党同志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概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新时代”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IMG_4322.JPG

【配图】各支部党员在大会议室参加学习教育

退休支部.jpg

IMG_4334.JPG

【配图】退休支部党员活动室设立了分会场,退休支部党员观看会议直播

场在19:00正式开讲,市党代表郑君同志上党课,郑君以《立足本质,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介绍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阐述了会议主要目标为打造“一个中心”,实现“三个迈进”,建设“五个常德”。

郑君讲课.jpg

【配图】市党委代表郑君上党课

微信图片_20180529172553.jpg

【配图】参加晚场学习的党员在大会议室认真听课

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贡献,准确把握了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提高了党员思想政策理论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