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县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9 16:53:59  来源:  作者:阙玉华  浏览数:

 

     2月6日,县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院长张云翔主持会议,全体党委成员参会。县委“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研究室主任陈跃春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207093325.jpg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主题,重点对照十九精神、《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聚焦6个方面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既红脸出汗,又真诚和谐,开出了“辣”味,开出了效果,达到了沟通思想、化解矛盾、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会上,陈跃春主任在肯定会议准备充分程序正规、意见中肯、相互批评有质量的基础上,要求医院党委班子加强班子建设、坚持从严治党,充实党建工作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