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科室 > 放射科

放射科简介

时间:2014-12-31 10:39:44  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浏览数:

       科室简介:

       放射科是集普通放射学、介入放射学及CT、MRI于一体的综合科室。现有医、技、护理人员25人,其中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9名,主管技师1名、所有执业医师均在省内著名医院进修学习过,具有较高技术水平。
       科室引进PACS系统,实现了影像技术数字化,提高了图像的清晰度,并与医院电子病历联网,实现了电子信息办公,改善科室诊断质量,规范诊断报告体系,实现远程影像交流,缩短病人等待时间。
       科室拥有飞利浦DR、富士CR、数字胃肠机、GE16排螺旋CT机、西门子6排螺旋CT机、西门子1.5T核磁共振。普通放射能进行全身各部位照片,静脉肾盂造影、子宫输卵管造影及胃肠道造影等各种造影检查;CT能对全身各部位进行平扫及增强检查,对各部位的肿瘤能进行准确定位,并能对人体各部位进行三维成像,获得立体的直观图像;MRI进一步提高了影像诊断,特别是脑、脊髓、四肢关节、软组织方面的诊断水平。

    我院引进的德国西门子1.5T核磁共振是新一代高性能的高场强全身磁共振扫描系统,采用人性化设计,配置强劲的梯度系统,具有操作智能化,扫描高速化和应用创新化等三大特点。采用一体化全景相控阵技术,扫描时间仅为普通磁共振系统的12%,用于常规核磁共振成像、水成像、血管成像、功能成像和波谱成像等功能,对人体无伤害、无不适感,并可反复检查。装备了最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是高科技影像医学检查的高端设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