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科室 > 超声科

超声科简介

时间:2014-12-31 11:22:16  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浏览数:

      科室简介:

      一、科室人员及设备简介:

      超声科现有医务人员共10名,其中主治医师3名,住院医师3名,医士2名,主管技师2名,全科共拥有5台超声诊断仪,其中彩超仪2台(飞利浦HD11彩色超声诊断仪一台,麦迪逊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一台),GE、东芝、麦迪逊黑白超声诊断仪各一台,采用超声图文工作站对报告及档案实行电脑化管理。
 
      二、医疗业务简介:
 
      科室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将提高医疗诊断及服务质量放在首位,尽量为患者提供准确、优质、快捷的医疗服务。
 
      开展检查项目较为齐全,包括:
 
      1、腹部:(如肝脏、脾脏、胆道系统、胰腺、泌尿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常规检查和诊断。
 
      2、妇产科:子宫附件、产科四维B超、妇科腔内超声。
 
      3、心脏:对心脏常见病,多发病的彩超多普勒检查和诊断(先天性心脏病、如房缺、室缺等,获得性心脏病、如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病、心包积液等)
 
      4、浅表器官:对腮腺、甲状腺、乳腺、睾丸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检查和诊断。
 
      5、颈部血管彩超、四肢血管彩超。
 
      目前超声科技术人员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将医疗质量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业务诊断水平,为临床科室提供坚强的诊断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