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知识

盆底与产后康复,聪明妈妈的正确选择

时间:2018-08-30 08:54:3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桃源县人民医院盆底与产后康复中心是对妇女产后身体主要器官乳房、子宫、盆底、阴道、卵巢、 形体等进行全面健康恢复的康复中心。
       近段,盆底与产后康复中心注入新鲜“血液”,在医院大力支持下,新引进先进的麦澜德产后生殖器官恢复设备和产后形体恢复设备,对妇女产后内分泌调整、乳腺疏通、产后子宫复旧、产后子宫颈、阴道壁弹性恢复、产后性和谐调整、产后腹部、臀部、大腿、小腿形体等进行恢复。纠正了让产妇靠自然恢复而不需要主动治疗的观念,从而提高了广大产妇的生活质量。 
    “麦澜德”产后恢复设备能让盆底迅速得到恢复,促进子宫收缩,减少出血。还能使松弛的盆底肌肉,筋膜组织的紧张度得到恢复加强,经过治疗后,盆底血液循环改善,有利于局部水肿消除,减少产后尿潴留的发病率,有助于产后的康复,减少日后妇科病的发生率。
 
产后体形恢复
是针对产妇产后这一特殊生理时期,利用先进的设备促进其体形恢复。
产后形体恢复主要是使松弛的肌肉结缔组织运动起来,恢复弹性,使脂肪分子分解,与普通的减肥治疗有根本的区别,并且对产后便秘也有很好的疗效。使产妇能尽快恢复到产前窈窕的身体,解除产后形体改变及性生活不适等苦恼。
 
 
产后康复治疗
    是指在先进的健康理念指导下,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和方法、针对妇女产后这一特殊时期的心理和生理变化进行主动的、系统的康复治疗和训练指导,包括对产后子宫、阴道、盆底、乳房、形体、内分泌等的恢复,以及产妇心理、营养等内容的咨询,指导和调整,使产妇在分娩后1年内身体和精神状况得到快速、全面的健康恢复。  
 
 
盆底与产后康复中心开展的项目:
1、产后母乳喂养咨询与指导;
2、产后催乳、通乳;
3、产后月子病防治;
4、产后生殖器恢复(子宫、内分泌、卵巢、乳房、盆底、阴道);
5、产后形体恢复(腹部、臀部、大腿、小腿、手臂等) ;
6、产后疲劳(腰背疼痛);
7、产后营养及心理咨询指导;
8、产后避孕指导;
9、盆底功能检查、训练与指导。
 
桃源县人民医院产后康复中心,
助您成为最美健康辣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