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知识

世界肝炎日——肝炎,及时检测!及时治疗!及时治愈!

时间:2018-07-29 16:54:23  来源:  作者:周宇晶  浏览数:

 

会传染、难根治、受歧视是大多数人提到肝炎会想到的印象。
为了提升群众肝炎防控意识,增强肝炎治疗水平,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7月28日定为“世界肝炎日”2018年7月28日是第八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检测治疗肝炎”。
 
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作为桃源县域内唯一肝炎监测治疗点,承担着防控、救治肝炎患者的任务。
为引导广大群众关注感染肝炎病毒的危险因素,做好科学预防。我院感染科医护人员于7月28日前往肝病密集高发区深水港乡开展义诊活动。
IMG_6082.JPG
上午8时,由感染科肖跃兵主任带领的专家团队来到深水港卫生院义诊点,现场已经挤满了前来咨询、就诊的当地群众。
IMG_6084.JPG
院感染科专家们认真为群众进行体格检查,讲解肝病方面的疑问,普及肝脏保健知识,倡导大家做好日常预防,合理饮食、减少酗酒、控制吸烟,自觉养成爱肝护肝的良好习惯。
IMG_6087.JPG
IMG_6092.JPG
护士乐艳、周宇晶为前来咨询义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
IMG_6075.JPG
IMG_6096.JPG
据统计,当天免费义诊群众达120余人次,其中测量血压10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为患病群众开具处方140余份,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接受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