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品牌团队

雪,如期而至;暖,从未远离!

时间:2021-12-28 15:56:4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雪树银花,银装素裹。

2021年12月25日晚,
我县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大雪让桃城愈加美丽,
却为市民就医带来诸多不便!

入冬以来,后勤保障部在医院领导的指导下,提前谋划,积极开展除雪防滑准备工作,制定应急预案,筹备采购应急保障物资,检查检修水、电、气等设施设备,增派后勤工作人员值班巡查。

12月26日,我县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强降雪后,医院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尽管是休息日,后勤保障部值班人员在科主任潘敏的带领下,顶着风雪,扛着铁锹、推着拖车、挥着扫帚,铺麻袋,撒盐,铲雪,树立防滑标志,全员出动迎战降雪低温恶劣天气,最美的不只是雪景还有他们默默工作的身影。

12月27日清晨,气温低至零下2度,后勤保障部全体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停车场工作人员就再次积极投入到铲雪、扫雪行动中。与寒风比耐力,与冰冻赛勇气,与低温抢时间,放弃休息时间化作风雪中的坚守者、逆行者、守护者,把院内地面、院外通道积雪清扫得干干净净,为来院就诊的患者及车辆开辟一条畅通安全之路,在寒冬里带来一份热气腾腾的温暖。

风雪再大,温度再低,也挡不住桃医人履职尽责、热情服务的脚步与干劲,他们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桃医人精神的缩影,为他们点赞!在此,医院提醒广大群众及职工,冰雪天气注意出行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骨科医生温馨提示:骨科专家提醒,雨雪路滑,老年人平衡能力欠佳,反应不及年轻人,最好避免外出。外出的人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小心行走防跌倒,感觉自己要跌倒,第一时间护住重要部位,不可用手掌支撑地面,以免发生上肢骨折。一旦跌倒,有疼痛感,切不可随意起身,以免原本的应力性骨折变成移位骨折,这个时候建议在原地等待救援。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
让患者满意,
我们一直在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