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品牌团队

整合资源,检查加速度——放射科暖心演绎“最多跑一次”!

时间:2021-11-12 10:20:0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节省患者就诊时间,努力“让患者最多跑一路”,2021年10月,桃源县人民医院放射科整合人力资源,将门急诊CT从三号楼整体搬至一号楼。自此,放射科火力全开,为检查加速度,让门急诊患者“不出楼”一次即可完成所有放射科检查。


已是凌晨一点,夜已深。
此时的放射科灯火通明,技师龚烨、主管护师龙俐依然处于紧张工作状态,一丝不苟的为患者进行检查登记、准备、扫描、图像后处理……这只是放射科无数忙碌夜晚中的一个小缩影,放射科工作人员早已习惯这日复一日的连轴转工作模式。为缩短患者检查预约时间,放射科率先在医院开展延时服务,急诊CT、核磁共振检查更是24小时不停机。

放射科在人力资源紧缺的情况下,克服多重困难,将住院放射与门诊放射同步全天运行,更快更早地为患者完成预约、登记、扫描、发报等工作。两区分流后,门诊患者和住院患者均能更便捷的完成放射影像检查,多个检查,也可一次到位,以往焦躁等候、焦心排队的现象得到了极大改善。

一直以来,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通过改善环境、优化流程、提升服务等举措,倡导主动服务、创新服务、温情服务,为病人提供安全、高效、方便、人文的就医氛围。用实际行动让“最多跑一次”不再只是口号,更好地为百姓就医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