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品牌团队

桃源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肖跃兵同志荣获“湖南省抗击疫情先进个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时间:2020-11-30 16:41:52  来源:感染科  作者:王 玲  浏览数:

 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召开,省委省政府表彰950名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300个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省委表彰120名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和90个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感染科主任肖跃兵同志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两项荣誉称号,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爆发后,肖跃兵在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作为尧河分院负责人、专家组副组长,他在春节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不分昼夜,日夜连轴工作。在他带领下的疫情防控团队,接诊了1200余例发热患者,收治疑似病例29例,报告确诊病例5例,没有出现一例医院感染,取得了医护“零感染”,患者“零重症”的战绩,得到了国务院督促组的点名表扬。

肖跃兵作为尧河病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危难之际冲锋在前,个人安危置之度外,始终坚守在新冠防治一线,为打赢这场防控战“疫”作出了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41611301.png
▲图左一为感染科主任肖跃兵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