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品牌团队

在桃人医首届“优秀科主任及优秀医师”评选活动中麻醉科收获双重惊喜 全体医务人员荣耀再出发

时间:2018-09-12 14:51:3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日前,桃源县人民医院发布了《关于表彰优秀医师的通报》,授予院内10名医师“优秀医师”荣誉称号
麻醉科喜现双黄蛋,科主任肖亚芬副主任医师、副主任印建军主治医师凭借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分别得院内“优秀科主任”、“优秀医师”殊荣! 
微信图片_201809011153492.jpg 
 
 
肖亚芬,麻醉科主任,始终坚持病人为先的原则,不断提高诊疗水平,以高超医术深受敬重。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始终把救死扶伤作为自己的天职,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在平时的工作中,认真负责扎实肯干刻苦钻研任劳任怨
长期从事临床麻醉工作,擅长老年、小儿、危重疑难病人的麻醉和困难气道的处理。对各类麻醉、围术期管理及癌痛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组织主持参与抢救危重病人数余人和实施特殊疑难病人麻醉近千例,未出现任何差错
微信图片_201809011153494.jpg
 
建军麻醉科副主任,院团委书记、纪检书记等职。在他的倡导和努力下,医院成立了志愿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他先后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他技能精湛,多次在医院技能竞赛中获奖;他才艺出众,多次在医院组织开展青年文艺活动;他心系孤残,多次组织下乡义诊、募捐、献爱心、资助贫困学子等志愿活动,为患者提供方便送去温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医院赢得了许多荣誉。
 
 
新时代、新征程,在以副院长胡兴国、科主任肖亚芬、副主任印建军、护士长庄娟为首的麻醉科领导班子引领下,麻醉科手术室全体医务人员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放下荣誉、继续前行,牢记“大爱无疆 大医精诚”的院训,竭诚为全县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关闭